目的地搜索
各科室职责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机构组成 >> 各科室职责
各科室职责

教师职前培养科

办公地点:办公楼A217

办公电话:23766276

业务职责:

主要负责师范专业培养方案制、修订及相关制度制定;公费师范生培养相关政策落实指导;师范类专业双负责人制管理;教师教育模块课程内涵建设、课程思政项目管理;师范专业教育实践管理(实习、见习、研习等);教育硕士保研;辅修教师教育模块课程结业审查与证书发放;师范生转专业;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。


质量考核与认证管理科

办公地点:办公楼A217

办公电话:23766276

业务职责:

主要负责师范专业人才培养目标、课程目标、毕业要求达成情况监控管理;基地校、用人单位等利益相关方对人才产出质量调研;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核制度建立与管理;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总体规划、组织实施和整改跟进;师范专业本科基本状态数据采集组织;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。


基础教育服务科

办公地点:办公楼A216

办公电话:23766278

业务职责:

主要负责天津市16个区的基础教育服务;附校、附幼的协调;教师教育集群的组织与运行;天津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考点的组织工作;基础教育论坛等大型会议相关组织工作;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。


协同创新运行科

办公地点:办公楼A216

办公电话:23766278

业务职责:

主要负责结合教育部国家教师发展协同创新实验基地(以下简称基地)需要,对国家政策、区域特点进行分析与研究,为基地战略发展提供决策支持;负责组织编制基地中长期战略规划,分解形成实施方案,组织编制年度工作计划,定期进行评估与修订;具体负责京津冀教育协同发展、教师教育改革试验区建设、基础教育高质量示范区建设等日常工作;负责雄安新区等学生支教组织工作;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。

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